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考核
苏州市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交汇点新闻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量:10419 小字号

今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苏州“成绩单”如下:

2019年度设区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苏州市

2019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

张家港市

昆山市

太仓市

2019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优秀县(市、区)委书记、优秀县(市、区)长

唐晓东 吴中区委书记、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顾海东 相城区委书记、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周旭东 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会上,昆山市负责同志作为代表之一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