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打造6支人才科创领域行动支部 昆山巴城镇强化党建在人才科创中的引领作用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量:1361 小字号

苏报讯(驻昆山首席记者 朱新国 通讯员 陈心怡)日前,昆山巴城镇人才科创领域的“澄色引擎”“新征程、心服务”“亲清护企”“绿色创优”“聚才引智”“创巴360”6个行动支部领下了任务书。各行动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服务创新,发挥攻坚克难的“尖兵”作用,推动“书记项目”取得实效。

引力播

据了解,为强化党建在人才科创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今年,巴城镇党委确定了“强化党建引领,赋能人才科创”书记项目,将“书记项目”放在夺取“双胜利”的大局中谋划、部署、推动,使“书记项目”成为全镇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

引力播

根据任务书中的行动目标和行动方向,各行动支部将力争通过以培育高知党员为重点,打造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弘扬斗争精神为重点,打造一支精干专业干部队伍;以建优党群服务点为重点,打造一组高效能服务举措;以提档“一支一品”为重点,打造一批叫得响党建品牌的“四个一”举措,多渠道发展人才科创项目,全方位用好人才科创载体,宽维度做优人才科创环境,坚定不移地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促进人才科创发展的先发优势。

引力播

今年以来,巴城镇通过升级“书记项目”载体,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将经济社会发展中亟须解决的一件件大事、要事、棘手事,转化为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用大党建思维、“党建+”手段极力破解难题。“书记项目”变成了“众筹项目”,通过发挥书记协调各方的作用,打破行政壁垒,整合各方资源,将党的组织优势、干部优势、人才优势和动员群众的优势充分整合、全面激活,有效配置到发展的关口、攻坚的隘口、服务的缺口,体现出了基层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