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市级机关“火红年代”电声乐队首秀 12名党员干部展示蓬勃朝气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26  点击量:1529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7月25日,在今年首场“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惠民专场活动现场,市级机关“火红年代”电声乐队首秀。

引力播

引力播

乐队演唱了《光辉岁月》《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启程》等12首经典老歌和流行新歌,展示了苏州机关党员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正气。今年4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牵头,招募遴选12名有音乐特长的机关党员干部,组建市级机关“火红年代”电声乐队。乐队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经过几个月的排练,演出效果惊艳。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活动现场,市级机关部门单位为广大市民提供涉及健康卫生、公安、法律、就业、民政、住房、交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和业务办理等服务,受到市民热烈欢迎。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