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相城发布最新人才优惠优购房源 最高每平方米减免2000元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量:3091 小字号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最高每平方米2000元购房优惠减免,相城所有新开盘楼盘优先享有选房资格,购房优惠减免与安家补贴可同时享受……近日,相城区人社局公布最新人才优惠优购房源。

本次更新的优惠购房房源近千套,包括四季和鸣雅园、悦茏雅苑、水韵花都家园三期、锦上和风华苑、鹤云雅苑5个楼盘,面积从86平方米到168平方米不等。优先购房房源还将根据楼盘取得预售证进度情况及时更新,云栖时光花园、蔚蓝花园即将开启预售。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在相城区内的安居环境,扩大人才乐居工程的覆盖度,去年8月相城区出台《相城区人才优惠优先购房操作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区内已评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优惠优先购房政策。

其中,符合人才优惠购房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购买该区区镇国资公司配建或参与建设的商品住房项目,可分别享受每平方米2000元至600元不等的购房优惠减免;符合人才优先购房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该区所有新开盘楼盘的优先选房资格。

“凡是本人及其家庭(含未成年子女)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无自有住房,符合一定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均可享受优惠优先购房政策,且购房优惠减免与安家补贴可同时享受。”相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优惠优先购房意向人才,需向相城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交相城区人才证明申请,申请优惠优先购房资格,上传相城区人才证明申请信息采集表、入选人才计划的文件或证书等相关人才证明材料。相关部门在收到申请流程后,将对人才资格进行认定、核查、审批。经复审通过的人才,线上即可下载优惠优先购房证明,人才凭证明至相应楼盘即可享受相关购房待遇。如需实时查看优惠、优先房源,可通过“相城人社”微信公众号查询。

人才是强区之基、转型之要、竞争之本。近年来,相城区紧紧围绕“12345”战略思路,紧扣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近三年来,先后制定出台了人才安居乐业政策,打造了“人才新政20条”,推动了“相爱人才”六条举措落地,明确了“开放再出发”相关人才政策。同时,打造了集项目资助、安家补贴、租房补贴、贡献奖励、子女入学和医疗保健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保障体系。截至目前,相城全区人才资源总量达21.8万人,高层次人才总量达1.72万人,2019年度增幅排名分别位居苏州市第2名、第1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