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通安全面推广“红色连心网” 党建引领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启动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2  点击量:1524 小字号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昨天,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举行“红色连心网”党建引领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辖区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探索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实现党组织与社区网格同步构建、一体运行。该镇“红色连心网”书记项目进入全面推广阶段。

启动仪式上,“红色连心网”视频发布,重现了通安镇9个综治片区、27个行动支部、68个连心网格、400余名网格工作者全力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

通安镇还为三级网格员设计印制了“红色连心卡”,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布与展示。“红色连心卡”正面列明了网格员姓名、电话、网格名称、网格区域,背面则印制了相应的二级网格长、网格警务员、网格城管员的姓名和电话。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网格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2019年度市“十百千网格员”评选活动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