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129名军转干部参加统一考试 我市扎实推进阳光安置工作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30  点击量:3626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钱茹冰 通讯员 周显波)8月29日,苏州市2020年度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全省统考在苏州市军官培训中心举行,我市129名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军转干部参加考试。

引力播

军队转业干部考试是军转安置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全省统考和量化考核积分相结合,以公开透明为原则,实行阳光安置。此次考试为全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命题、统一印制、统一阅卷,考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其具体考务组织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考务组织办法执行,主要考核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内容的掌握程度,旨在通过考核考试,考察军转干部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应具备的能力素质。

引力播

安置考试结束后,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会同相关部门,协调编制安置计划,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提前选调、竞争选拔、积分选岗、指令到岗”的分配办法体系,扎实推进安置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