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教职工变学员 现场变课堂 市委党校开展沉浸式教学实境党日活动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量:1738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朱琦)近日,市委党校全体党员赴苏州市地下管廊有限公司开展沉浸式教学实境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见学、交流体会、微党课等创新方式,让主题党日更接地气、“党味”更浓。

据了解,此次以“探秘城市地下生命线 点燃激情再攀新高”为主题的沉浸式教学实境主题党日活动,集开放型、实践型、互动型于一体,党校教职工变为学员,会场听课转为现场教学。参训党员走进市级管廊指挥监控大厅、地下管廊展示馆,步入城北路管廊示范段廊体,详细听取现场讲解,了解管廊分舱设计、管线入廊和运维管理情况,深入体验城北路管廊的廊体规模、智慧运营和高效管理。在教学实境课堂上,苏州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苏州管廊试点城市申报、面临难题、创新技术、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苏州试点管廊建设历程,交流了加强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管廊建设和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做法。

城北路管廊是国家试点示范项目,在建设中通过科技创新、聚力攻坚,成功申报国家专利两项,是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实践的生动案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杨军介绍,市委党校将与城投公司共同谋划,将国家试点管廊项目作为党校实境教育基地,纳入“四史”教育红色资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