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高新区:近万名党员赴社区、村开展服务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1561 小字号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1月11日,苏州高新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启动。近期,该区将有近万名党员赴78个社区、村常态化开展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要求和鼓励5类人员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即实际居住地为高新区的全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在职党员,到实际居住地社区或村开展进社区活动;实际居住地不在高新区的在职党员,将到虚拟社区——“海棠”社区开展进社区活动;党员干部已建立联系点的在职党员,也可以选择联系点社区参加进社区活动;鼓励全区“两新”组织等的在职党员和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在职非党员积极参加进社区活动。

  高新区将设立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每季度选择相对固定的1天,集中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各板块将设立1个“海棠”社区,方便实际居住地不在高新区的在职党员开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12个特色鲜明的先锋工作室和服务联盟获授牌,以更好地形成品牌集聚效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