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刚刚!苏州48个重大文旅项目签约,总金额超720亿元
  来源:引力播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1713 小字号

1月12日上午,苏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就在刚刚,48个重大文旅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超720亿元,打造苏州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引力播

据悉,此次大会文旅签约项目共122个,签约总金额超1200亿元。其中,48个重大文旅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超720亿元,涵盖数字文化、文化旅游、文化娱乐、特色文化、创意设计、文化制造等领域,头部平台企业、央企及知名企业合作项目超六成,为文化产业倍增计划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48个重大文旅项目中,数字文化类项目达20个,占比超4成,包括阿里巴巴 、腾讯、喜马拉雅等头部平台企业以及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等央企、知名企业项目,将引领苏州市在影视动漫、文化娱乐、特色文化等领域进一步集聚发 展,为培育龙头企业提供沃土。(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文 王亭川/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