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员管理
我市5万多名党员将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2025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朱琦)日前,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7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有5万多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全国多个地方和单位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十分光荣,特别自豪!”在颁发现场,戴上金灿灿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离退休支部党员陈浩难掩激动之情,反复端详、摩挲着沉甸甸的纪念章。已91岁高龄的陈浩有着73年党龄,他说,纪念章体现了党的关怀和肯定,更是一份使命和责任。虽然年事已高,但他还将继续发挥余热,向年轻一代讲好党的故事,将革命精神一代代传下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