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许昆林李亚平率队观摩姑苏区重点项目 向全市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项目引领打造更多文旅融合新地标 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抓好疫情防控
许昆林李亚平率队现场观摩姑苏区重点项目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来源:引力播  发布时间:2021-08-19  点击量:2974 小字号

8月19日,2021年苏州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走进姑苏区。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相关市领导、各县级市(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观摩重点项目,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快落地见效,更好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力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许昆林、李亚平还来到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参加活动。

今年姑苏区共有1个省重大项目、9个市重点项目,涵盖古城保护、商贸物流、公共医疗等方面,年度计划投资49.95亿元。

苏州华贸中心项目总投资约95亿元,涵盖超甲级写字楼、名品购物中心、园林式商业街区、奢华品牌酒店等,已进入全面招商运营阶段,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行政公寓签约入驻,预计2022年底陆续投入运营。许昆林、李亚平认真听取项目设计理念介绍,勉励华贸集团加快招商进度,集聚更多高端品牌,努力打造成为在长三角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重要商业地标,叮嘱姑苏区要全力完善交通等配套,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大力提升古城高端消费吸引力,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华贸中心项目的先进理念,不断提高建筑设计水平。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二期工程项目位于平江新城,由病房楼、科研楼、急诊急救楼,传染核医学楼、门诊医技楼组成,总投资28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可新增床位1800张。许昆林、李亚平仔细了解项目进展和总体布局,要求全方位做好保障,确保高质量完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苏州竹辉金普顿项目位于竹辉路北侧、南石皮弄东侧,总投资近10亿元,将形成集客房、餐饮、行馆、文创、戏台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融合项目,预计2022年5月1日开业。许昆林、李亚平现场察看施工进展,希望加快项目建设,在后续运营中用好“江南文化”特色元素,积极助推苏州文旅产业发展。

加强古城保护、更新和利用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观摩中,许昆林、李亚平认真听取姑苏区年度重大项目总体安排,细致了解施工进展,对下一步抓项目促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许昆林、李亚平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前瞻谋划的意识和能力,按照古城打造文商旅中心等发展定位,挖掘用好独特资源,强化服务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招引一批重大项目,紧抓已有项目建设,形成以大项目引领大发展的火热氛围,打造更多文旅融合新地标。全市各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努力学习借鉴先进设计理念,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天是中国医师节,活动期间,许昆林、李亚平一行专程来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门诊大厅,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许昆林、李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甘于奉献,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连续作战、履职尽责,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特别要做好自我防护,严防院感发生。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爱护,不断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苏州市领导王翔、吴庆文、顾海东、吴晓东、曹后灵、沈觅参加活动。

(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