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市委全会决定: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9月24日召开
苏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决定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9月24日召开
苏州市委常委会主持 研究部署市委换届等工作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量:3539 小字号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按照有关规定,研究部署市委换届等工作。全会由苏州市委常委会主持。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就有关事项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审议确定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以及议程、日程安排。

全会决定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1年9月24日至28日召开。大会议程共有5项: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全会强调

市级党委在党和国家组织结构中处在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肩负着推动一方发展的重大责任。对苏州来说,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更是肩负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勾画现代化目标”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大职责。市纪委担负着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责任。

选优配强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事关苏州现代化建设大局,事关“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切实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坚强领导集体。

苏州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