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德永:立足岗位擦亮特色党建品牌 树立民企党建新标杆
  来源:苏州日报、苏州广电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量:4269 小字号

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恒力集团全球运营总部党支部书记、行政总监谢德永立足岗位,擦亮集团特色党建品牌,为民企党建树立新标杆。

从民企基层秘书到多家上市公司高级管理,谢德永扎根企业管理岗位,务实笃行,敬业勤勉。从办公室行政到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从企业管控运营到上市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运作,从综合型民营上市公司到世界500强国际一流集团,随着角色职能不断转换,谢德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管理思路与时俱进。对标国际一流企业、一流技术,他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更新管理方式,整合集聚创新要素和优质资源,为恒力集团综合实力提升赋能。

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谢德永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在先、干在前,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汲取思想精粹,提高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他在日常管理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推进企业科学化管理和规范化运营,促进集团现代化治理新发展,助力恒力在世界一流国际企业全球总部管理实践中勇立潮头,在世界500强竞争中大步走在前列。

发挥民企党建引领作用,要深度激发员工原动力。谢德永立足集团管理岗位,积极擦亮恒力集团“丝路先锋”党建品牌,以恒力展示中心为主阵地,以“强堡垒、红细胞、亮身份、严监督”四大工程为主抓手,以“党建工作、文明创建、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四位一体为主路径,通过举办特色党建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员工学习和理解党和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让员工在 “知变”中追根溯源,在“知本”中增进对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的思想认同,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集团员工不变的信念和追求,在国际化布局、现代化管理、全球化发展和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展现民企“领头羊”的一份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

“未来,我会继续扎实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党群模式的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党委升格工作,努力打造与企业生产经营相互依托、融合共进的民企党建新标杆。”谢德永说。

苏报讯(见习记者 陆飞龙)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