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增强党性修养 提高能力水平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4-08  点击量:11283 小字号
    苏报讯(首席记者 胡佳逸)昨天上午,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全市170余名县处级干部和正科级干部分别参加第38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36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习。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委党校校长周伟强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周伟强在动员讲话中围绕“争当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好干部”主题,从“对党忠诚、胸有谋略、为民务实、攻坚克难、清正廉洁”五个角度,深刻阐述了如何争当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实践,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为苏州争当“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两期培训班为期四周,将围绕理论武装与战略思维、党性教育与廉洁从政、市情研究与热点透视、理念更新与能力提升四个单元开展教学,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人物和领导干部授课,运用研讨式、论坛式、
  案例式、实训式等现代教学方式,引导帮助领导干部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培养战略思维、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强化改革意识、法治思维、担当精神和规矩底线。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