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做践行“四有”要求好干部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5-04-09  点击量:11040 小字号
    苏报讯(首席记者 姚喜新)昨天,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全市75名县处级干部、94名正科级干部分别参加第35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34期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习。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振一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两期培训班为期三周,将围绕理论武装与党性教育、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法治思维与能力提升三个专题开展教学,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人物和领导干部授课,运用研讨式、论坛式、案例式、实训式等现代教学方式,引导帮助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
  陈振一在动员讲话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到“四个全面”治国理政总方略中、放到时代发展大背景下、放到党的建设现状中来深刻认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  陈振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提出的“四有”要求,与20字好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要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反映了我们党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为党员干部为官从政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要坚定信仰、牢记宗旨、勇于担当、严守法纪,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为谱写中国梦的苏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