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5-02-12  点击量:24887 小字号
    苏报讯(首席记者 姚喜新)昨天,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2015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腊军出席会议。
  据悉,2015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视察江苏讲话精神学习培训这条主线,突出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干部成长,贯彻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推进理论武装、党性教育、能力培训、知识更新和作风养成,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奠定扎实基础。
  郭腊军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必须通过富有成效的教育培训,着力强化干部的改革意识、法治思维和担当精神,帮助和引导广大干部正确认识、迅速适应、积极引领新常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素质能力建设,切实做到既守纪律讲规矩又勇担当敢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人才智力支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