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我市第3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4-10-10  点击量:11122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姚喜新)昨天,我市第3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近百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将参加三周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进修班将按“理论武装与党性教育”、“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热点透视与能力提升”三个单元开展教学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人物和领导干部授课,综合运用现代教学方式,引导帮助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能力素质。
  郭腊军希望领导干部时刻对照、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不断攻克改革中的堡垒,突破发展中的瓶颈,为谱写中国梦的苏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