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考核
我省部署启动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量:8687 小字号
12月26日,全省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对年度综合考核和明年工作作出安排。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考核办主任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指出,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把综合考核工作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以正确考核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沈莹强调,今年的综合考核,要聚焦“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年度重点任务,考出走在前列的好导向;聚焦以事考人,凭实绩看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考出实干担当的好状态;聚焦务实管用,改进方式方法,考出精准客观的真业绩;聚焦刚性运用考核结果,考出奖优罚劣的好效果。要认真尽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深入了解核实,加强分析研判,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沈莹要求,综合考核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突出问题导向、求解思维,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指标内容,引导树立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注重考人考事延伸衔接,探索担当作为评价,加强日常跟踪了解,健全干部实绩档案,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着力强化队伍、制度、信息化等基础建设,不断提高综合考核科学化水平。会议还进行了业务辅导。会后,14个考核组将赴各设区市、省级机关单位、省属企业和省属高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