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全省部署推广我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系统
    发布时间:2013-08-13  点击量:29187 小字号
    8月8日至9日,省委组织部在张家港市召开苏南苏中干部监督处长集体调研会,围绕在全省推广我市干部选拔任用全程纪实等工作进行研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秦海涛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苏州市委组织部介绍了全程纪实系统的实施情况,张家港市、市教育局等地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来自苏南苏中八市的干部监督处长就如何推广全程纪实系统进行了探讨。省委组织部高度肯定了我市全程纪实工作和选人用人规范化水平,要求全省各市组织部门干部监督机构要将全程纪实工作纳入基础职能,并对推广全程纪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聚焦整“四风”、开展“三员一网”干部监督体系建设提出了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