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观点评论
正是江南好风景 “海棠云评”初试啼
作者:“海棠云评”栏目编辑部  来源:引力播  发布时间:2020-07-30  点击量:2193 小字号

“海棠云评”栏目编辑部

全市的党员、干部、人才朋友们,以及所有关心苏州组织工作的读者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是“海棠云评”上线的日子,我们感到格外高兴!

我们感到格外高兴,因为我们离你的距离又近了。组织工作并不神秘,“海棠云评”也不高冷。“海棠云评”的“云”不是“云山雾绕”“不知所云”的“云”,而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的“云”。这里没有板起面孔的说教,没有故作高深的卖弄,更没有拒人千里的“小傲娇”。这是一扇窗,让你走进组工、了解组工。你想看的,就是我们要写的。这里将汇聚最具网感的组工快评,让极富穿透力的文字在网络世界“乘风破浪”,让凝聚人心的作品在浅阅读时代“触动灵魂”。

我们感到格外高兴,因为我们离时代的距离又近了。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也是一个组织工作快速发展的时代。“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好时代一定能够产生、也一定需要“好评论”。“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作为评论新军,“海棠云评”或许初生牛犊,文笔青涩,但一定发自肺腑,饱含深情。时代发生的,就是我们要关注的;社会关切的,就是我们要发声的;群众肯定的,就是我们要激赏的。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乘着网络青云,走出一条具有组工特点、体现苏州特色、彰显新时代风貌的媒体评论之路。

我们感到格外高兴,因为我们离好文风的距离更近了。评论文字不好写,用心用情就不怕。组工评论千万条,读者爱看第一条。我们深知“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而“笔下的力量”和“心中的真情”成正比。“好评论”来自基层。我们的评论讲的是组工事,评的是基层理,论的是基层情。我们的评论员大多数来自一线,就是你的身边人,天然具有亲切感。不求笔落惊风雨,但求“带露珠”“冒热气”。“好评论”是评论员写出来的,更是读者“投票”选出来的。网络没有“隐蔽的角落”,无论点赞,还是拍砖,抑或“吐槽”,我们愿用心倾听、真心请益。

晓看“云评”处,“海棠”重姑苏。“海棠云评”上线了,我们感到高兴,更感到责任,愿你我携手,在网络评论的世界里,播撒“海棠芬芳”,温暖世道人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