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党建共建提升城市管理民生服务水平 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者服务队中石油分队成立
作者:苏州日报社  来源:苏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量:1457 小字号

苏报讯(记者 肖辛)昨天上午,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与中石油江苏苏州分公司党委在中石油冬青路加油站、杏秀桥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与此同时,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成立、“城市客厅+爱心驿站”新建投用、厕所开放联盟成员单位联盟公厕开放。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参观了杏秀桥垃圾分类宣教中心的垃圾分类政策展厅和垃圾分类互动教学展厅,亲身体验了多媒体互动项目。这种沉浸式体验,旨在进一步推动大家正视垃圾问题、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环境保护、共享城市之美。

要打赢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要从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分类投放理念宣传引导两方面入手,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在共建仪式上,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者服务队中石油分队成立,推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又添新的社会力量。今后,这支志愿服务队伍将参与到日常垃圾分类宣传推广中,常态化开展各类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依托党建共建工作新建的“城市客厅+爱心驿站”,厕所开放联盟成员单位的联盟公厕也正式投用,为广大市民及一线城市管理者提供更多便利。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金龙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相融合,实现资源整合,提升城市管理的民生“温度”,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接下来,市城管系统将与中石油江苏苏州分公司通过组织共建、阵地联建、活动共建,做好爱心驿站服务、实现城市客厅融合、壮大“厕所开放联盟”、助力垃圾分类等,共享业务资源,共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功能品质,增强市民幸福感助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