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昆山:年薪100万 引进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
作者:海子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4757 小字号

10月9日,江苏省苏州昆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和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昆山市市引进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招录公告》,拟引进16名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最高年薪100万。此次招聘旨在为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奋力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昆山之路”,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根据招录公告,此次招聘的具体岗位为:昆山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专员、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规划专员、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管理专员、昆山市商务局产业招商专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促局(招商局)企业上市服务专员及金融招商服务专员、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经促局(招商局)产业招商专员、昆山旅游度假区招商服务局(规划建设局)旅游规划专员、昆山创业控股集团铱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昆山市乡村振兴建设公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昆山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司科技招商总监、投资管理公司投资总监、昆山国创投资集团金融投资总监、规划建设总监、昆山高新集团高级投资经理、总工程师。

此次招聘的对对象及条件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137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在职研究生);QS、THE、U.S.News、ARWU、CWUR 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百名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或长期居留许可),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2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http://58.211.238.61:8003/sykszksitepro/actions/home),选择具体岗位进行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填写报名信息,并在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学历及学位证明材料、相关岗位任职文件、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证明材料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证明,作为负责人或主要骨干完成相关项目、案例等证明材料)。

据悉,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9:00—11月15日。此次招聘的人员在合同期内可参照昆山市人才安居政策享受租房贴等安居保障待遇;同时,可参照相应的人才计划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

据了解,本次昆山市高薪引进特聘专员和国企高级经理,旨在解决事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要;同时,破除现有制度瓶颈,对干部人事制度创新进行有益探索。活动面向全球招募一批专业强、懂政策、会管理的特聘专员,采取较高的年薪制待遇,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服务昆山。同时,采用聘任制方式,以掌握用人主动权,较好解决干部能进不能出的问题。(海子)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