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勇当债券市场创新者
  来源:苏州日报、苏州广电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3356 小字号

近年来,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通过打造“行动支部”四大工作法,勇当债券市场创新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总部先后成功发行交易所首批ABS创新项目、全国首批双创公司债券、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债信用保护合约和全国首单绿色债券信用保护合约暨全国首笔规模最大民企债券支持工具等,公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协同部门群众上下团结协作,奋力战疫,实现了包括疫情防控债在内的12只债券迅速落地,累计17个项目完成材料制作并通过内核流程。

为有效服务中心工作,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推动“行动支部”四大工作法,以“创新先锋”行动工作法推动党员在业务中锐意创新,勇挑重担;以“平安融通”行动工作法推动党员带头为企业发行债券融资、服务实体经济;以“素质提升”行动工作法推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党建活动提升党性素养;以“人文关爱”行动工作法推动党员在金融扶贫、社会公益中展现暖心关爱。在“行动支部”四大工作法的引领下,党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得到激发。

结合工作实际,固定收益总部党支部还精心打造“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设立了“政治信仰空间”“党员读书角”“荣誉墙”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展板,使支部党员潜移默化接受学习教育。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做到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除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外,还通过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主题活动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等形式,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引导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组织党员参加“同圆童梦”——精准帮扶铜仁石阡县贫困儿童公益活动、金鸡湖景区“金鸡湖小水滴”环保微旅行志愿者等活动,努力传递正能量。(记者 新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