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思浩:守正创新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来源:苏州日报、苏州广电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4373 小字号

1999年进入苏州电视台工作后,荀思浩长期从事电视时政新闻节目的采编、制作和把关,以匠心致初心,秉承“权威、民生、亲切”理念,让时政新闻更有温度,更接地气。

21年来,荀思浩时刻关注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加强政治学习,自觉与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站稳政治立场,精心做好时政新闻各项策划实施,曾获“苏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苏州市劳模”“姑苏宣传文化重点人才”等荣誉。

荀思浩具有丰富的时政新闻采编经验,采访或组织采访过很多重大活动,并积极创新表达方式,打造“权威、民生、亲切”的《苏州新闻》,使得苏州台时政报道理念领跑省内,该栏目连续获得江苏省十大名优电视栏目称号。由荀思浩和同事主创的作品《小平理论的成功实践》获得第八届江苏新闻奖。

荀思浩注重守正创新,参与了苏州电视传播领域的一次次创新。从《苏州骄傲》大型年度新闻人物评选这一品牌的创立到组织喜迎北京奥运会的大型广场活动,从首次在上海世博会设立新闻分演播室进行电视直播连线到开设《苏州今朝》《看看12点》早午新闻,从推出《对话苏州》时政访谈到在北京设立演播室报道党的十九大,从推出《苏城议事厅》节目到《曝光台》节目,荀思浩积极参与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良好反响。

荀思浩还牵头成立政经融媒工作室,大力实施移动优先,精心策划,将时政新闻和相关信息更快、更好地融媒化,编辑策划H5、短视频、一图看懂等多种形式的产品,及时传递给用户。(记者 新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