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相城区望亭镇四旺村开展“村融结合,爱聚四旺”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引力播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2299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本村困难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给他们送去关怀。近期,相城区望亭镇四旺村开展“村融结合,爱聚四旺”结对帮扶活动,让爱心精准落地!

“老孟啊,冬至快要到了,我们过来看看你,给你带来了糕团,还有大米,提前祝你冬至节快乐。”近日,帮扶小组来到家住四旺弄15号的老党员孟瑞男家中。“感谢村里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真的很感动,更让我感受到了节日里的陪伴。”孟瑞男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

“潘阿姨,最近身体怎么样?”来到四旺村7组的潘美英家中,四旺村党总支副书记李小琴关切的询问,爱心银行负责人梅雅婷把慰问品递到潘阿姨的手中,叮嘱她天气寒冷,注意身体。据悉,潘美英是失独家庭,多年前独生女儿去世,目前独居。“谢谢,逢年过节你们都会来看我,我觉得很暖心。”潘美英感谢地说。此外,帮扶小组也给村里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一声叮咛,一句问候、一份心意,不仅给困难家庭带去了关怀,更是走近了困难群众。下一步,四旺村将继续整合辖区内的优质资源,联合爱心企业、金融机构,扩充帮扶“朋友圈”,持续开展帮扶活动,聚点滴之爱,添生活之暖。

(苏报融媒记者 袁雪 见习记者 吴皓亮 通讯员 相望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