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吴中:“求贤若渴”
作者:刘巍巍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南京电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2340 小字号

新华社客户端南京5月20日电(记者刘巍巍)5月20日,苏州市吴中区举行2021年“吴爱人才”人才主题日活动,一批人才服务载体及创新创业项目惊艳亮相,彰显了大美之区吴中对人才的强烈渴求。

本次活动以打造更具创新活力的人才高地为目标,展示吴中区人才政策措施,发布了一批运营和规划中的人才公寓和专业化双创载体,引导区内青年企业家和上市企业成立联盟组织。

同日,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生物工程联合实验室等大院大所合作项目落户吴中,欧朗硬科技加速器、国裕西交创新基地等专业化创新创业平台合作项目启动运营,盖瑞健康、科韵激光、苏瑞膜纳米等优质人才企业获市、区、镇人才基金投资支持,并揭牌、签约。

现场,吴中区企业高端人才猎聘会、“智汇吴中”创客大赛、“华为云·东吴杯”2021数字化转型应用大赛等重点招才活动启动。

在吴中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中,人才构成了最耀眼的篇章。目前,该区集聚人才总量近32万人、高层次人才近2万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