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真正让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涌现
    发布时间:2015-06-15  点击量:20374 小字号

    苏报讯(首席记者 姚喜新)6月12日,我市召开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去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分别召开座谈会,对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石泰峰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会及时将上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研究出台我市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深入推进年轻干部四级“梯队建设计划”,不断深化年轻干部“一线工程”,形成重在平时、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真正让各方面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涌现出来,为苏州当好“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先行军和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出席会议。
  陆新在会上指出,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力度,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最新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切实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有力举措着力解决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问题,努力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他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将这项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负总责、真重视、亲自抓;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机制,细化任务举措,以严实作风确保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