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力戒“骄娇”二气 弘扬焦裕禄精神 在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成长成才
  来源:no  发布时间:2014-07-23  点击量:24747 小字号
    7月2日-7月17日,苏州市举办了第五期选调生培训班。来自各县级市(区)、市级机关的46名30周岁以下的年轻选调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能力提升这个主题,围绕“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来开展。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主要以2010、2011届选调生为主。除了学习理论知识外,学员们还赴河南焦裕禄干部学院加强党性锻炼。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学院论坛等方式,全面了解、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通过进工厂、下农田、访农户,体会到了只有在现场才能收获的感动;当全体学员在焦裕禄同志当年种下的梧桐下听取焦裕禄同志事迹报告时,不少学员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学员们普遍反映受到了精神洗礼,通过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严以自律。
    培训班结业前,全体学员倡议:全市年轻干部队伍力戒“骄娇”二气,在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进程中健康成长,为建设“中国梦”的苏州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