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共学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苏州“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活动举行
  来源:引力播  发布时间:2023-02-03  点击量:15792 小字号

2月2日,“对话党的二十大代表”访谈活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5位来自苏州基层一线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开展访谈,与现场观众一起学报告、谈体会、议“四敢”、话落实,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人才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建办主办,设有“我在北京”“我读二十大报告”“我与中国式现代化”“百姓问题我来答”等环节,主题鲜明、形式新颖。

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研究员、所长助理、免疫功能检测分析平台主任马瑜婷;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长江村党委书记,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郁霞秋;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室副经理段俊;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处长,兼江苏省台联青委会副主任、苏州市台联副会长邱峰以及江苏省港口集团苏州港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门机司机、黄强组组长黄强5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带来了各自珍藏的物品,分享参会的经历和感受,讲述背后的生动故事。一张大会出席证、两支选举专用笔、一本参会笔记本、一份党的二十大纪念首日封、两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照片,承载着他们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珍贵记忆。

活动现场,5位党的二十大代表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分享了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际,代表们畅谈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交流了贯彻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的新思路新举措,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代表们的分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今后将立足岗位,以“敢”的精神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苏报融媒记者 钱茹冰 文/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C) 200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34837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委员会组织部 技术支持:苏报融媒